close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爭激烈,兩方陣營把握最後時間為拚選票不遺餘力。名嘴羅友志在臉書透露,自己和陳其邁有點私交,為了避免好友不開心,硬碟救援這幾天一直在硬碟救援思考,究竟韓國瑜有什麼可以批評的,最後找到「這缺點」,讓網友不禁笑稱是「豬隊友」。

羅友志昨日在臉書粉絲團《羅友志 oo 有事找友志》驚呼道「我找到可以批評韓國瑜的點了!」他表示依據評論的機構效應,難免偏向韓國瑜,但透露自己和陳其邁有點私交,因此這幾天不停深思,韓國瑜有什麼可以批評的,免得惹好友陳其邁不開心。

羅友志接著指出,各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臉書直播滿天飛,某北部縣市長在線觀看人數 303 人,他心裡嘀咕「怎麼那麼少?」冷靜了一下後發現「都是韓國瑜害的!」因為韓國瑜的在線觀看人數動不動就有 6 千、 1 萬人次,養大他的胃口,直嚷「我貪心了」。

在過去的時代,不論是上課上班,網路還沒有那麼便利,網路的使用量依然佔少數,那時候遊玩的遊戲也都是以無網路為主的單機個人遊戲,但仍然有許多病毒能透過短暫的網路系統,尋找安全漏洞,侵入到個人的電腦裡面,這些病毒侵入電腦後,也會開始在電腦上面做搜查跟分析,選擇資料救援重要或特定的檔案,將這些檔案竊取、破壞或佔據,並且植入病毒繼續下一個目標,一個一個擴散下去,影響到主要程式時,可能因此造成檔案損壞或系統當機。還記得之前,有過一次電腦中毒,這個電腦中毒會讓電腦不斷重開幾,這樣的病毒方式也會讓你的資料容易被覆蓋或遺失,這時資料救援軟體就是你的小幫手,先試著解決重開機問題,然後把握時間利用軟體,將資料進行備份或修復,如果你無法對電腦進行任何動作時,就可能要交由專業的資料救援團隊,由他們負責處理,並決定處理病毒關機問題,再來進行細微的資料救援修復。

羅友志最後表示,「我要譴責韓國瑜的『韓家義勇軍』,你們讓我們貪心了,這麼大的數量,你們要別人怎麼活啊?」笑稱「這樣有幫到好友嗎?好不容易批評到韓國瑜了」。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好重的批評!批到了!有」、「都要怪世堅...每次都臨門一腳...人數就暴增了」、「豬隊友還是神對手的概念?」

我要來分享這個硬碟救援工具是我目前看過最專業好用的數據恢復工具,這個軟體採用最先進的硬碟資料救援引擎,可以快速地幫客戶快速的修復硬碟、記憶卡和USB等儲存設備上的遺失文件,當我們不小心刪到重要文件,因為病毒而被破壞的硬碟分區表,或者格式化的硬碟都可以使用這套工具來進行修復,那這個軟體主要就是刪除文件恢復、格式化修復、深度文件的修復或分區修復,支持的文件系統包括NTFS、FAT、FAT32,利用簡潔清晰的嚮導介面,可以幫助用戶在介面的引導之下完成硬碟救援的工作,這個工具真的解決了我很多數據恢復,當然我也有解決不了的時候,當然就找專業資料救援的專家來幫忙囉!因為這個工具是很簡單又算很強大的硬碟救援工具,採用了最新數據掃描引擎,用讀的方式從硬碟底層讀出最原始的扇區數據,經過高級又專業的數據分析算法,能夠將掃描到遺失的目錄和文件在內存當中再重新建立出原先分區和原先的目錄結構,所以修復效果真的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政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